首页 了解创益中国 创益中国动态 活动报名 项目库 了解更多
个人中心 退出
重要通知 | 2021“美灵杯”创益中国·未来计划初审通过项目公示
2022-08-03 05:08:06

2021“美灵杯”创益中国·青年创意创业未来计划自5月4日开启报名,至5月20日注册截止,共有来自193所高校的277支团队申报参与。团队申报地区覆盖全国21个省、4个直辖市、3个自治区;同时,还有6个在海外中国的留学生团队也申报了本次创益中国·未来计划。

为避免因个人主观因素而导致的“审核偏差”,本次初审,组委通过申报团队在初审内容填写、电话沟通情况两个环节的表现,从申报项目与乡村振兴主题的契合度、团队能力与项目的匹配度、项目信息的完整性与准确性、项目逻辑的合理性几个维度进行了综合评审,最终有221支团队通过初审,名单如下:

祝贺以上所有通过初审的团队~
通过的团队将会进入复审阶段,具体事宜和后续要求请各团队及时关注官方信息及组委通知,期待接下来看到大家更为精彩的表现!
没有通过初审的团队也不要灰心,相信未来我们一定会在某个地方再次相遇~